•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19-09-04
阅读:1053

71日上午,我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纪委办公室主任王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会良主持。

会上,华校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宣布葛根宝、李固新、常晓茗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李固新同志任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晓茗同志任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副院长。

杨会良院长表示,一是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二是加强党政团结,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政共同负责制,支持李书记工作,处理好班子和同事的关系。三是切实履行,坚持一岗双责,勤政廉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任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首先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和支持。面对新的团队,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一线调研,认真听取师生建议和意见,加强沟通和交流,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工作。

葛根宝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服从校党委的决定,也特别感谢党委对他个人工作的信任和肯定。他指出,来我校工作,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阶段,从院系到行政部门,从从政部门到院系,担任各岗位的行政工作,本着求真务实,担当的精神,兢兢业业工作。今天即将退休,希望大家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学院工作再推向前!

新任副院长常晓茗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主要从“三个转变”和“四个学习”作了发言,从关注个人发展、专业发展、教研室工作转变更多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为主要目标。从而进一步向领导们、老师们学习,加强个人行政能力和专业学习。

最后,副校长华兴夏作讲话,他指出,领导班子调整是校党委的决定,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是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实和加强。今后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新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继往开来,敢于担当创新,希望管理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