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9-11-07
阅读:847

   115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2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全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常晓茗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教学开展、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每班的融合生代表就融合教育学生课堂融入、课程跟进问题,藏族生代表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基础、语言沟通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发言。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切实反映了教学实际问题和情况,常院长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发言,现场一一给予了答复和解释。

常院长在座谈会中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找准方向,提高自身能力,注意培养学习自觉性,同时也希望以学生座谈会为契机,畅通沟通机制,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供稿:申潞娟   审核:常晓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