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阅读:120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四重四亮”活动计划,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20日下午在博雅楼2501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每位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对重忆入党经历和重温入党初心都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如今再次重读这些纯真、激扬的文字依然热血沸腾、热烈盈眶,更重新体会了最初对党的那份朴实而深厚的感情,现场都感受到党员同志都对党的热爱与忠诚。随后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发挥示范作用,拿出实际行动在“四亮”中践行使命。全体党员在校期间一律佩戴党员徽章,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并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岗”,亮出党员身份,时刻展示党员形象,同时,全体的党员填写党员服务承诺,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通过此次“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将工作标准落到具体实践中,在实践中亮担当作为,为实现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以敢于攻坚的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彭琳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