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学校评估组对我院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材料进行检查和指导

2019-12-02
阅读:1184


根据我校迎评工作安排,教务处于1128日下午组织迎评检查组,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杨枫处长带领的检查组到我院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开展迎评专项检查。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副院长常晓茗、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负责人、专业联络员和承担迎评任务的教师出席了检查会议。

首先,杨会良院长根据《管理学院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计划,就《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专业评审自评报告》和《专业评审自评综述及支撑材料》三大报告具体内容,从材料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推进安排以及如何达成目标四个方面作了梳理和汇报。

随后,检查组针对各专业准备工作中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意见。杨枫处长对我们目前的评估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能进行专项打磨,加紧资料准备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完成工作任务。接着,陈克军副校长指出,在推进工作中,所有教职工应齐心协力工作,保持认识与思想高度统一、科学合理安排任务,思路清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保质保量完成迎评任务,确保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杨院长表示,我们将从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中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加强建设。通过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厘清专业建设的思路,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质量,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彭琳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