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

2020-01-03
阅读:1056


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让企业与学生互相了解,管理学院于1311点在博雅楼2507举行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常晓茗副教授、辅导员严励老师和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Lenka老师简单介绍了中的融创工场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德善美的企业文化与内核,传播融合理念和工作内容。已在中德善美担任培训师工作的16级毕业生闫海燕同学以“我与中德善美”为主题,从工作主要内容、公司活动、心得体会向在场同学分享了在中德善美工作的日常点滴,鼓励同学积极踊跃报名。最后Lenka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氛围融洽。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实习与就业的机会。

(供稿:严励  审核: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