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讯:我院梅晓红老师在获批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2020-04-20
阅读:149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19〕31号)精神,经学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评选通过人员名单。我院梅晓红老师获批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养期从2020年6月起,至2023年6月止。

“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系统最早实施的人才工程之一,旨在加强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以充分发挥青年英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激发高校的创新创业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江苏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和“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智力支持。此次全省高校共评出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350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160人,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80个。(彭琳)


  公示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4/15/art_58320_9045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