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师生赴省残疾人文体中心开展实习活动

2020-09-01
阅读:1526

  为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将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运用到专业和实践中,8月31日上午10:30在管理学院副院长常晓茗的带领下,2017级部分学生来到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实习活动。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是省残联直属的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承担残疾人体育、文化艺术训练和赛事和交流活动等相关工作。中心被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5-2018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在中心赵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基地的展览馆办公区操场训练大楼食堂等区域,对基地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常院长与田径队教练进行了友好交流,教练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田径队的日常训练时间及内容。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主任给实习同学安排了科室岗位,分别是办公室,文艺群体科,竞技体育科和后勤科,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院长希望同学们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实习,不断提高技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