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教师党员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20-09-04
阅读:1635

  93下午,管理学院在线召开教师党员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主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全院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

  本课程中,主讲人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辩证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主讲人分析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与主要任务,并结合会议精神与高校实际,就如何构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大格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固新书记谈到,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任务。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铸魂树人,党员教师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育教学过程中。他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党要深入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各系结合团队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习效果。

  通过专题学习我院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意识形态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为加快省一流专业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努力奋进。(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