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喜报:我院学生获“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2020-09-17
阅读:892

9月1日-6日,以“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淮安举行。经过线上答辩、云端评审的激烈角逐,由管理学院常晓茗副院长、梁子浪老师指导,付饶等同学参与的《伊为汝爱(Evaluate)助残服务质效测评中心》项目荣获省赛铜奖。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中央牵头创办于1999年,借鉴风险投资的运作模式,致力于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在促进高校产学研结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起,竞赛转型为“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今年,大赛重回“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是名称的回归,是初心的再寻,更是使命的升华。21年来,在“挑战杯”的全国赛场上,我省连续多年金奖数和“优胜杯”捧杯数双双排名全国第一,江苏青年大学生在这片肥沃的土壤中不断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创业动能。

   本届大赛以“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为主题,经过全省各高校组织校赛,8万余名学生在“云端”相聚,1.5万余个项目在大赛平台同台竞技。166所学校546个项目入围省赛,138所学校339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本届大赛参与高校的数量、参赛学生的热情以及参赛作品的质量,都创了历史新高。(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