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0-09-23
阅读:650

   为了传达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内的学生管理各项规定,保证学校正常教学有序运行,管理学院于9月16日、9月21博雅楼2517、2601分别召开2019级和2018级新学期全体学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各班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内学生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学生学习了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公共场所学生行为规范、学生请销假制度、校园文化活动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同学们在遵守学校规定的基础上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各位班主任还强调,增强反诈骗安全意识,随时保持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最后,班主任们寄语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