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一行来管理学院进行无障碍建设交流

2020-09-25
阅读:845

   924,深圳市无障碍促进会总指导陈雷、深圳市无障碍促进会副会长欧阳明国、深圳市无障碍促进会专家张传春、江苏开放大学无障碍环境建设协同研究中心陈从建教授、苏海花副教授、严莹副教授等一行6来我院就无障碍环境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在实验实训大楼203室召开,我院院长杨会良教授、副院长常晓茗、公共管理系主任康丽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会良院长主持。



   杨会良院长对陈主任一行前来学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他衷心希望三方在加强无障碍理念宣传推广、无障碍理论系统性研究、无障碍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促进无障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陈雷主任一行对杨院长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对我校无障碍图书馆建设、特殊教育博物馆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并就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开展的无障碍项目、无障碍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介绍,就无障碍环境建设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无障碍建设的交流与研讨,共同推动我国无障碍环境建设事业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发展,不断促进我国城乡环境、信息交流、人文服务无障碍水平的提升。
   座谈会前,深圳市无障碍促进会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特殊教育博物馆。(康丽、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