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迎双节 庆国庆”博爱光芒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2
阅读:1253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与文化、学科建设相结合,930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与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开展“迎双节 庆国庆”博爱光芒社区行主题活动。活动在燕子矶街道教育中心会议室举行。我校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带领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活动,燕子矶街道残联副理事长陈英、燕子矶街道残疾人之家主管贾伟东、部分燕子矶街道残疾朋友出席了活动。



   首先,张金福部长致欢迎辞,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陈英副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张部长和我院党政领导为残疾朋友送上了节日礼物(中秋月饼和苹果)。由全体教职工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可爱的中国》,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庆贺和爱国情怀。残疾朋友的手语歌曲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动容。由学生带来的爵士舞《舞动青春》、歌曲《后来》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残疾朋友的即兴起舞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前,管理学院党员一行还参观了残疾人之家,了解社区党建、社区残疾人服务和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情况。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和交流活动让师生深入领悟到社区发展中党建工作对残疾人美好生活的巨大推动力,对党建与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希望日后能继续携手社区,共同深入学习社区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