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2020-10-15
阅读:1801

   10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实训大楼904举办了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来自2018级、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共14组同学参与了此次选拔。比赛由赛事负责人康丽老师主持并担任评委,2017级学长宓晨辉作为赛事工作组组长协助组织。



   赛前,康老师介绍了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她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并预祝同学们成功晋级比赛。学长宓晨辉向大家介绍了选拔赛的流程以及计时规则,并以抽签的形式抽取各自的比赛号码。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都积极地投入比赛,现场气氛激烈而紧张。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选拔赛圆满结束。赛事工作组综合比赛系统得分、破产先后时间、操作超时扣分、经营盘面情况等,最终产生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同学名单如下:汪姝佚、刘语诺、来子顺、田入云、柯苏苏、李昕宇、原溯、朱爱萍。八名同学将自由组为2队,与自动晋级的2017级团队组成三个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11月中旬的江苏省挑战赛。



   此次选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应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机会,还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并积累了与江苏其他高校团队对战的初步经验。预祝同学们在江苏省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取得佳绩。(康丽、刘语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