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30
阅读:1254

1028日下午6点,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在114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老师,团总支书记华娟老师,辅导员严励老师出席,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和第六届学生会候选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固新书记进行换届选举讲话,李书记对上一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并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孟安秋萍同学对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然后华娟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的任职通知,原溯、王雪晴、丁木含三位同学接任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华娟老师和严励老师为孟安秋萍同学及上一任各部部长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原溯同学代表新任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任职演说。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开始竞职演讲,竞选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为自己心目中的学生干部投出心仪的一票。本次竞选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投票,以唱票的形式确定最终人选。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干事们都深刻地认识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宗旨的重要性,表示要积极发挥其桥梁作用,竭诚为广大老师、同学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服务。(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