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05
阅读:1179

   114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博雅楼2512教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列席,大会由副院长、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常晓茗主持。

   会议开始,常晓茗同志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获得全体一致通过。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两名计票人提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经过讨论提名,产生了4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3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三位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各位党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努力做好教职工党支部的工作,为广大教职工党员服务。

  选举大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支委会选举康丽同志为教师党支部书记。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使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支部建设方面更加完善,能够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也标志着教师党支部的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为其未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