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11
阅读:1094

11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上届学生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



会上,陈雅露同志首先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议程,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建设目标和奋斗方向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1名监票人和2名计票人名单。陈雅露同志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逐一介绍了4位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出华娟、陈雅露、严励三位同志为新一届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支委会选举陈雅露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

固新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配合新一届支委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实际行动再创学生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使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再上个新台阶。(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