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并喜获多个奖项

2020-11-16
阅读:1424

   11月14日至11月15日,第一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技能挑战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指导单位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单位为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全省共48所本科院校126个学生团队参赛,我校管理学院有三个学生团队代表学院参赛,比赛在我校实验实训大楼904905进行。

   大赛主要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首先进行在线模拟对抗,根据系统评分及排名,每组选取前两名进入在线答辩环节角逐一等奖。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大赛主办方邀请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边文霞老师、北京工业大学吴秀丽老师、北京物资学院任吉老师以及山东财经大学邱磊老师作为专业指导与评判嘉宾,以操作系统中人力资源规划、薪酬管理、招聘管理、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六大模块的总评分进行评审,最终两项加权计算得到比赛总成绩。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我院获得大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此次比赛为促进师生与省内其它高校师生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实践与创新平台,为学生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人生舞台,对于培养和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会继续参加该比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取得更多的荣誉!(康丽、刘语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