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开展新实验室培训

2020-12-15
阅读:1341

202012月11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部分师生在实训大楼909参加危机管理与社会保障平台软件培训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传永项目经理王继承、产品经理闫静就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应急管理、公共政策分析等实训软件进行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有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梅晓红老师、梁子浪老师、林雅嫱老师、袁丹老师、晴老师与GL1903班部分同学。

 

 

 

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张传永以信息化带动学科现代化,学生在虚拟化的实验场景中,通过角色扮演、全流程模拟等形式结合所学的理论知识进行综合分析决策,同时软件引入智能反馈技术,对学生的操作内容实时引导、对学生的操作结果智能反馈,让学生学习目的性更强,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并最大化减轻了教师课堂教学压力,且满足学生线上线下实训的需求,让学生的实践内容更加多样。

 

 

 

 

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同学与教师的能动的积极性,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增强学生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实践本领,推动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应急管理和公共政策等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和完善,同时也推进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多样性,适应了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梅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