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2-29
阅读:1214

12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贺书朝等13位学生的入党申请,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雅露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入党介绍人、支部全体党员及1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完国际歌后开始,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贺书朝、丁木含等13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13位同学表达入党的坚定信念,希望早日投身到为师生服务的队列当中去。入党介绍人臧晴、徐梦、彭琳、林雅嫱、严励、杨烨、申潞娟等10位老师分别介绍了13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的表现,同意介绍13位发展对象入党,与会党员则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达意见。

经过充分讨论,支部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贺书朝、张笑恬、唐佳妮、吴璇璇、何培义、池婕、付娆、原溯、刘雪菡、刘语诺、丁木含、来子顺、林谊慧1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李固新书记对13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他们政治觉悟高、品学兼优,能够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同时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与支部其他党员共同努力做好做优学生党支部建设,把学生支部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推动学院党建事业发展,为建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