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1-01
阅读:110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学校工会及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指导下,12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校工会主席章韵静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常晓茗主持。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本次二级教代会,专门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为组长,副院长常晓茗、康丽为副组长,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学院工会委员为成员的筹备小组。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金福部长与章韵静主席分别代表学校和校工会讲话。他们指出,定期召开教职工大会是实行民主监督,发挥教职工主人翁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集思广益,汇聚师生智慧,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会上,杨会良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奋力前行,书写管理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阐述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指出今后管理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转变发展新理念,跃上发展新阶段,打造发展新格局,为谱写书香管院、和谐管院、奋进管院、幸福管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分工会主席彭琳作了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康丽副院长作了《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的说明。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全体教职工分成行政团队组、公共管理系组、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三个组,各小组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发言踊跃,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日常工作、工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管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细则》。

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在讲话中指出,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民主办学、依法办学的重要大会,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单位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本次大会是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召开的,学院工会将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号召,全院教师员工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必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奋力之笔!

  

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图/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