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1-14
阅读:118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13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博雅楼2501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列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康丽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会前,进行了集体收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地集中党课学习,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省教育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调研,为开好专题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李固新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的相关情况。接着,康丽书记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1年提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计划。然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发言,检视查摆出的自身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问题的原因、整改的举措和期限。党员报告结束后,其他党员一一对其进行批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被批评党员再做表态发言,回应有关批评意见。会上,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细化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今后要从身边做起,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了“书香、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为“入主流、强特色、促融合、创一流、”的管理学院而砥砺奋进。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支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聚焦突出问题,注重抓好整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