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8
阅读:1195

3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杨会良院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视频会议精神,着重就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分别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参加两会的感悟体会精神等作了传达。杨会良院长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要求明确,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鲜明的指向。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暖民心,展示了“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发展的成绩,勾勒了“十四五”及2021年发展的全景图。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聚焦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与聚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与发展结合起来,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推动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会良还就更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它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着力聚焦学院创一流、促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实效。三是结合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切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重点,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在力促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