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

2021-03-25
阅读:1057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培养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324日下午,我院在博雅楼2501召开2021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会。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常晓茗、副院长康丽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会良主持。



首先,杨会良院长向教师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视,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相融合,把握机遇加快成长他指出,希望教师在发展中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与院系单位的配合,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工作,全面发展,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第一学术责任,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保持积极乐观地生活态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每位教师依次通过PPT围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交流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思考和规划,与会教师也针对每位教师的情况共同探讨了专业成长的路径、方法、手段。


最后,杨会良院长与常晓茗副院长针对每位教师的个人规划都作出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具体建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个人规划发展会激发了大家的教学工作热情,促进了互助学习,也让大家“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目标更加坚定。(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