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学习教育

2021-03-25
阅读:135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24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本次学习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康丽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一是传达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的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明晰具体工作安排;三是集中观看“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强化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导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康丽书记指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紧扣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教师们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教师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康丽、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