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03-29
阅读:627

3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常晓茗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两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常院长对《关于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主要是对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配套课程教学大纲进行查漏补缺、调整完善与改进优化,然后就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调整与完善必修课程体系、对原有培养方案进行优化与改进及修订与完善培养方案相关配套文件四个方面的修订重点进行详细说明,为此次修订工作理清思路、明确重点。

全体教师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修订细节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会场互动热烈、探讨深入,进一步拓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本次研讨会为后续修订开展指明方向,凝练要旨!(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