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俞锋书记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1
阅读:1182
    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锋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一同参加调研,学校党院办、监督检查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俞锋书记一行首先听取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汇报。院长杨会良首先对各位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概况、年度综合考核事宜、一流专业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从四个方面对相关工作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从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六个方面工作汇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强加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功能;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领导作用;四是严把意识形态,防范政治风险;五是坚持民主集中,贯彻两会制度;六是严明党的纪律,强化纪律教育;七是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

副院长常晓茗、副院长康丽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党支部建设、资源数据库建设与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管理学院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之后,纪委书记崔艳同志首先对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发展要求、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自觉查摆存在的问题,把自身摆进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党委书记俞锋同志对座谈中提到的有关情况作了阐释和回应,并对管理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高质量发展、本科合格评估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根植学院现状,明确学院建设的主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优化师资队伍,积极主动引进高质量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学校将不断优化程序、创新举措,共同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