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2021-04-22
阅读:714

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管理学院各团支部于四月份相继召开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等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阅读烈士家书、知识问答、欣赏红色影视作品等方式团员青年感悟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本着疫情防控的原则,各团支部还创新形式,组织团员青年“云参观”了烈士陵园,通过另一种方式走近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

   每一位英烈都是一座丰碑,每一个故事都是一首赞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珍惜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学习革命烈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并转化为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