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全面学习落实强化教学规范与严明课堂纪律专项工作会议

2021-04-27
阅读:1144

4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全面学习落实强化教学规范与严明课堂纪律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晓茗主持。

会上,常副院长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规范严明课堂教学纪律的通知》,从教学规范和课堂教学纪律等方面要求各位教师强化立德树人、规范教学行为、做好课前准备、提高授课水平、规范课堂秩序各位教师务必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教学管理制度文件的学习领会,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部署了管理学院具体工作安排,后续将有序推进各项事宜,贯彻落实于教学全过程,切实加强教师教学规范和课堂教学纪律。

    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促进教师统一认识,积极推进管理学院树立良好的教风!(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