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与南京秦淮玛丽亚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05-10
阅读:124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落实专业人才培养目标58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南京秦淮玛丽亚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在南京秦淮玛丽亚职业培训学校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副院长康丽、办公室主任彭琳、实习指导老师徐梦,南京秦淮玛丽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梦龙、办公室主任王晓飞、教务主任刘凯、后勤主任杜勇及部分双方工作人员。会议由南京秦淮玛丽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梦龙主持。



首先,陈梦龙校长代表南京秦淮玛丽亚职业培训学校,向管理学院的各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管理学院学生在我校实习期间,工作扎实、专业能力过硬,能很好完成各项交办任务,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也尽可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优秀毕业生来我单位就业。

随后,杨会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实习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实习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我们发挥双方比较优势,拓宽合作内容,夯实学生实习实践成效,此次实习基地正式签约授牌,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我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将起到积极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紧密合作,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打造坚实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与授牌。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能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双方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并就在加强校企之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