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阅读:1161

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环节“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与鼓馨阳光家园联系,深入了解机构残疾人需求,开展“党建引领 精准助残”系列之“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教授、原管理学院党总支葛根宝书记、鼓馨阳光家园张浅浅主任、管理学院党总支李固新书记、管理学院常晓茗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康丽老师、管理学院师生党员、鼓馨阳光家园的老师和学员、社工协会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在校门口热烈欢迎南京鼓馨阳光家园的老师和学员们的到来。首先,老师和同学们与残障学员一对一结对带领他们参观了残疾名人文化园。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志愿者们不仅向学员们介绍自己,加深彼此印象,增进彼此了解,而且边走边贴心地向学员介绍园内的名人雕像,并鼓励他们向国内外残疾名人学习,做自立、自信、自强、乐观上进的人。



参观完文化园,志愿者们带领学员们到达风雨操场参加趣味运动会。比赛前,运动员们一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怀地做着比赛项目准备。比赛中,师生党员和鼓馨阳光家园的学员们配合默契,顺利完成各项挑战。比赛后,双方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为运动员举行了颁奖仪式。赛场上充满欢声笑语,运动会在颁奖音乐中圆满结束。



机构负责人张浅浅主任代表机构向管理学院党总支表示衷心感谢,并增上锦旗一面——党建引领促发展,博爱光芒暖人心”,表达对管理学院党总支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残疾人工作的赞赏和肯定。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的实际行动。下一步,管理学院党总支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师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加强调查研究,主动破解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难题更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为残疾人办实事切实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康丽、张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