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7
阅读:1537

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2501教师多功能研讨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教师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

李固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视察广西,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在学习中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管理学院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李书记要求,要聚焦聚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踏实能干,爱国敬业。每位党员都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提升自我,为把管理学院建设成书香、和谐、奋进的创新性学院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为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增信指明了方向,大家倍受鼓舞和激励,与会人员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我要不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