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专题研讨会

2021-05-18
阅读:596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512日下午1230分,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康丽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康副院长带领教师共同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当前教学工作,重点对培养方案、课堂教学与学习评价、毕业论文与综合训练等指标进行了内涵解读,希望各位教师共同研讨,仔细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与评价点,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依据相关标准严格执行,完善资料。

本次研讨会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和标准的进一步认识,强化了教师在合格评估工作中的责任意识,是围绕学校合格评估迎评建设方案开展的相关工作,对即将到来的评估攻坚期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