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植”于心,“树”未来 ——江宁校区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

2024-03-14
阅读:13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和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提高对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爱绿护绿的好习惯,同时激发同学们热爱大自然、敬畏生命之情,3月12日江宁校区开展植树节活动,管理学院师生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共同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过程中,同学们虽然没有植树经验,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同学们有序的加入植树活动的行列中,挖坑、栽树、填埋、浇水,老师同学们都乐在其中。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走出了课堂,走进大自然,在自然中学习,在自然中体悟,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植树过程,更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环保的不易和重要性。校园里交织着同学们的欢笑与汗水,管理学院学子将如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一般茁壮成长,盎起一片生机。

在植树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管理学院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地球母亲播撒更多的绿色希望,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文/陆剑、张园园  图/郭紫莹、张俊鹏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