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之一 ——赴热河南路街道“瓷缘-残疾人之家”访企拓岗

2024-03-21
阅读:1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淑永,辅导员陈江铭前往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瓷缘-残疾人之家”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热河南路街道“瓷缘-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戢影华热情接待了邱书记一行

机构负责人戢影华对南特师管理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瓷缘-残疾人之家”的员工架构、经营业务、学员构成、文化特色等内容,并陪同参观了办公场所与学员活动场地。 

戢影华展示了“瓷缘-残疾人之家”学员们精心制作的陶瓷作品、精美画作。她表示,“瓷缘-残疾人之家”的核心理念是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帮助其掌握基本生存技能,吸纳更多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增强生活信心,提高自我认同感,有效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邱淑永书记向戢影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情况,对“瓷缘-残疾人之家”为助力残疾人事业所作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希望能和“瓷缘-残疾人之家”一起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致力于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健全关爱服务网络、聚合关爱服务资源、畅通关爱服务机制、提升关爱服务能力。加强与“瓷缘-残疾人之家”之间的合作,助力推动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实习、暑期实践、志愿活动“四位一体”的“校企合作”发展,做好实践育人的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李晨、陈江铭  图/陈江铭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