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深化院办校试点工作,共谋发展新篇章——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院办校”试点工作

2024-04-03
阅读:11


4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院办校”试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淑永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党总支书记邱淑永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接着邱书记解读了院办校学院的责任清单和阶段性工作任务清单,并提出要通过内部治理、外部治理相结合的方式来推进。通过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来完善内部治理,同时,还要通过开展一系列培训、社会服务来实现外部治理,以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随后,杨会良院长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班子成员的职责和任务,并强调领导层需身先士卒,同时要营造氛围,将改革激情传导至每一位教职工,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院办校试点工作中来。

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社会化培训制度的建立、市场开拓、函授培训等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初步形成了“函授培训上规模、社会培训树品牌”的发展思路。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杨会良院长用“适应、思考、行动、效率”四个关键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全院上下需要迅速适应变化,深入思考发展策略,积极采取行动,并以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院办校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文、图/华娟  审核/邱淑永 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