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阅读:11


410日下午,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在博雅楼2501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院长杨会良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担当作为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全面提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整体建设、提升内部治理和运行保障水平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提出思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接下来,与会人员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同时对于管理学院在推进院办校试点工作过程中出台的《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章程(草案)》《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管理学院创收经费管理细则(试行)进行了讨论,并针对院办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表决各项制度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院分工会委员名单,为学院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代会”是学贯彻落实院办校、依法治、民主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扩大民主参与管理、强化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是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员工力量的重要载体,他对本次教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使得学院连续3年被评为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今后,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主动服务学校发展格局,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学院发展的新实践不断取得新成效。

他表示,院办校试点作为学校党委一项重要的改革创新工作对学院发展起到了指挥棒助推器作用。学院将根据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导向引领,制度建设、社会服务,推动院办校试点在坚持中完善、在完善中发展。他号召全体代表从学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行好代表职责,同心同德、群策群力,高质量地干事创业、争先创优。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国际歌,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内部的沟通与协作,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文/华娟 图/陆剑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