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招聘双选会

2024-04-15
阅读:1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抢抓春关键期,411日,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2612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招聘双选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携2024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本次招聘会。

次双选会邀请了南京携才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顿教育两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积极投递简历。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学生们全面介绍岗位情况,及时为求职毕业生答疑解惑。在校其他年级学生也踊跃参加,提前了解职场,关注行业现状。 

管理学院副书记卢锐航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各参会单位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正在求职的毕业生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帮助同学们分析优势,鼓励他们抓住春招机遇,勇敢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双选会激励我院毕业生根据个人特点和发展需求,时刻关注当前就业形势,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要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实施,下一步学院将开展各类招聘活动、访企拓岗活动、就业指导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全面促进管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李晨、徐佳  图/杨蝶、陈炫静、徐佳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