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室项目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8-06-11
阅读:1304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和运行效率,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建设整体工作安排,我院于68日上午,召开了公共事业管理实验室项目论证会。我校副校长陈克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晖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实验中心主任钱钢教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受邀参加此次论证会。

会议由范莉莉副院长主持。康丽副教授阐述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翻转课堂教学平台实验室建设项目,主要有论证的意义、目标、项目建设可行性、主要内容和预期效益分析等。

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汇报后,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对实验建设项目的场地、教学设施、实验室课程特色和课程亮点等申报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实验室建设要注重学生教师应用能力培养以及实操性要强;二是要结合专业亮点,结合残疾人事业管理,通过实验室平台形成案例库、互动式的教学亮点,从而支撑专业发展;三是实验室建设与课程设置结合形成特色课程,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四是实验室建设方案中的仪器设备购置等要进一步细化、准确化,注重实用性和前瞻性。

陈克军副校长要求按照专家评审组意见,积极做好实验室建设方案的细化与调整工作,要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充分考虑到实验室建设的目的和发挥实验室平台的效能,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资源的共享。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顺利实施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障,也为今后实验室中长期建设规划的制定提供了思路。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