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开展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2018-06-11
阅读:2246

201867日晚上6:00,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16召开了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应邀嘉宾和指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党总支葛根宝书记和华娟老师,此次活动面向管理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学生会主席曾李静同学主持会议。

来自1503班的张信诚同学向我们介绍了他在太仓中德善美实业有限公司的实习经历,该公司为一家德资的残疾人福利工厂,他们为实习生提供了非常全面、系统的培训,如工具测量、人力资源管理、残障人士法律法规、职业重建服务需求能力、心理治疗模式等多方面知识,同时还提供了在太仓特殊教育学校实习的机会,他在此期间学到了许多知识,提升了自我,并获得了德国商会认证的SIA培训证书。该公司今年已与我院签约正式成为我们的实践基地,他希望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到该公司的暑期实践项目中。

1502班的罗霞同学向我们分享了她在北京爱心语润康复中心的实习经历,她从机构简介、内部环境硬件设施、服务对象(心智障碍者人群为主)、部门组成、主要工作内容和所遇到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罗霞同学以丰富的图片、详细的阐述,向我们介绍了机构内孩子们平时学习生活、康复治疗的一点一滴。并对我们做出了美好寄语。

1501班唐欢同学向我们讲解了她在朗诗常青藤养老机构的实习经历,无论是服务优势、实习阶段里听机构内老人们讲述人生经历还是机构里的许许多多,都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优秀实习生的交流会让大一、大二的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实习的相关情况,为后面实习工作的开展树立了良好的导向。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