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专转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06-11
阅读:885

67日晚上7:00,管理学院于博雅楼2516召开了2018年专转本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面向1617级全体专科班同学,党总支葛根宝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华娟出席会议,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李静同学主持会议。

来自1501班的盈晗同学上台向我们讲解了她关于专转本的一点感悟和目前专转本考试的热点问题和备考过程。她从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备考阶段和复习与考试策略等多方面向我们明确解决方式,从备考的决心、从知识的学习到错题累积以及心态的把握等方面向我们分享心得。

1502班张阳同学向我们同样介绍了有关专转本的重点内容,她指出,打基础、专项知识积累和冲刺专题三个方面十分重要,大三时期的时间和进度安排较为密集,要学会舍弃,争取最大的效率。接着,1503班余晓楠同学向我们全面剖析了各考试科目的分值安排和侧重点,然后向我们分享自己的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与我们共勉。

在场的部分同学就自己所关心的专转本和未来学习、就业问题向以上同学提问,毕业们对这些问题都一一做出了清晰、明确的回答,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座各位同学也都受益匪浅。

葛根宝书记上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专转本经验交流十分必要和重要,读书都是人们一生的重要议题,亲切而详细地阐述了专业的好坏对大学生未来发展和就业的重要性,书记讲到,工作没有贵贱好坏之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成功的方法许许多多,只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富有钻研精神,都会拥有成功的人生。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