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学生会党员发展大会

2018-06-27
阅读:1120

      2018年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501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华娟老师主持。

      本次管理学院共有六名预发展对象,她们分别是宋爽、孙玉骏、孙渝湲、周君迪、黄静、徐甜尔。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按照流程,每位预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就其能否入党充分发表意见,在场正式党员就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统计,全体正式党员全票同意接收六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进行,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有生力量,有利于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






(供稿人: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