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招聘宣讲会

2018-11-08
阅读:1275

        为了让全体毕业生对实习单位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选择,2018117日下午3时,管理学院在博雅楼2307举行了南京雨花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和阳光宁馨家园招聘宣讲会。

        首先,由范莉莉院长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及大家关注的重点和此次进行宣讲的主要负责人。随后,宣讲人为我们介绍了其旗下的三家主要机构,并介绍他们相关团队的一些工作,以及对未来一系列的计划,让同学们对机构团队未来的发展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让同学们能对他们的机构有所认识,并能做出相应的规划,对未来工作有一定的帮助。

        接下来,宣讲负责人提出了对招聘人才的要求,要求符合相关工作的专业型人才,能对工作有积极热心的态度,能够负责任地做好每一件事,以及工作之后的待遇问题也是有一定的介绍,从实际出发,非常欢迎各位同学参与到招聘面试中来。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方向以及现在公司所招募人才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可以更好的面对就业大潮。

                                                                                                                                 供稿人: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