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强学风 促融合

——GL1802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2018-11-27
阅读:1014

1126日下午3时许,管理学院1802班于博雅楼2612教室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1802班组织委员王月同学主持,程亚楠同学主讲。

活动开始前夕,王月同学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是让班级中接受融合教育的程亚楠同学教其他同学一些简单的手语,从而使大家更多的了解手语文化。程亚楠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手语分为规则手语和自然手语两种类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这两种手语的不同之处,她将规则手语比作“普通话”,自然手语比作“方言”。随后,她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简单手语,如“你好”、“谢谢”等,并教给同学们手语中介绍名字的方法,同学们对此积极作出回应,并掌握了一些简单词语的手语表达。

本活动将在每周一下午定期开展,不仅能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手语的魅力,增强班级学习氛围,更有利于我院融合教育的开展。

                                                              

 

供稿人:华娟 连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