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2018-12-07
阅读:1079

11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总支代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本次选举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根宝主持,副校长华兴夏、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书记宣读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审议通过并领会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党员代表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开启并分发选票、填写选票及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计票等程序,最终选举出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预备人选,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

此次选举大会规范操作,严明纪律,严格程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显示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民主,圆满完成了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任务。

(供稿人: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