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第四届管理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19-01-08
阅读:607

17日晚530在博雅楼2516举行了第四届管理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严励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进行了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十二月份每月之星的评选。按照办公室部,生活部、社团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宣传部、学习部、志愿者部的顺序,各位上台发言的干事都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由陌生到熟悉的转变,每位同学都有各自的感触。展望未来,同学们还对部门的发展提出建议,这不仅仅是为部门的发展建言献策,而且是不断地对自己提出高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中成长,为部门、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各部干事演讲结束后,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投票表决。

接下来主席曾李静同学进行讲话:对各位老师的帮助及成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从开学初的迎新活动到换届大会,再到十二月份的国学诵读;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评价,各个部门在本学期中都能按时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对学生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最后由副主席左仲康同学宣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十二月“每月之星”的获奖同学名单,其他成员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祝贺,也借此机会让其他成员都能向她们学习,把握机会,锻炼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让我们对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也做出了总结,期待下学期我们更加精彩努力的工作。

 

                                                撰稿人:办公室部、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