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2019-05-30
阅读:377

528日至529日历时两天,管理学院分成五个毕业论文答辩小组,2016级专科147名毕业生参加,11位指导老师参与答辩。

答辩由学生的PPT汇报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答辩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厚。在汇报环节,同学们准备充分,表达清晰,用简洁精炼的语言阐述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分析过程和研究发现。接下来,老师们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与同学们就论文写作中论文的研究方法、数据来源、论文的结论、和涉及的一些基本概念等问题展开讨论。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术交流的过程,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2019届毕业生在这次大学期间最后一场考试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与智慧,圆满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展望未来,同学们要扬帆起航,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个个领域做出杰出的成就。

 

                   (供稿人:申潞娟  审核人:葛根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