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实习汇报会

2020-01-03
阅读:961

  1231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汇报会在博雅楼2514教室举行。管理16011602毕业班全体学生,其他年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及实习指导教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常晓茗副院长主持。

首先,常院长结合本次汇报会开展的时机强调,第一批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希望借此机会互相交流,为学院未来专业实习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接着,十位优秀实习生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收获,在会上和在场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实习内容和实习心得。他们的实习单位涵盖社区、职业培训学校和残疾人、老年人服务机构,在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残疾人、老年人群体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并努力尝试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更明确了专业思想和意识,这都将为他们今后走向社会、步入工作岗位积累良好经验。其中四位优秀指导教师也对自己的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从赴实习基地探望指导学生实习工作、学生在实习工作中的困惑、实习单位工作礼仪等方面,用自己的责任心、爱心引导学生将所学用于实际,做好衔接桥梁工作。

最后,杨会良院长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发言,杨院长肯定此次汇报的重大意义,也激励全院上下在今后的实习中进一步优化方案、扎实推进工作,继续强化对学生的实习指导,勉励学生在实习中要做好心态、姿态和状态的“三态”建设,在实习中强化技能,增强本领。

目前,根据学校安排学院正在有力推进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举办此次实习汇报会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学院实习工作开展也将更加有序完善!

                  (供稿:申潞娟  审核:杨会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