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1-01-14
阅读:2089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根据校党委有关要求,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工作的通知》南特委纪〔2020〕17号的文件精神。接着,党总支书记李固新、院长杨会良、副院长常晓茗分别围绕2020年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洁自律及2021年工作思路依次进行了详实汇报。

李固新书记指出,述职述廉工作是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反腐败斗争、查漏补缺、统一思想,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的要求,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总支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的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对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会良院长强调,要聚焦问题、强化监督,制定详细的党风廉政建设党总支主体责任清单、监督责任清单,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深化源头防腐,认真做好廉洁风险排查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提高制度建设的合理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把警示教育和“三会一课”、党员学习相结合,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纪律定力,真正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与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对党总支和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