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风华正茂抒壮志,管院学子赴军营 ——管理学院举行2024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李卉雨昕同学毕业典礼

2024-03-12
阅读:22

为即将踏上光荣之路、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李卉雨昕送别,南京特师管理学院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李卉雨昕同学毕业典礼于2024年3月7日在博雅楼2501举行。本次仪式由杨蝶主持,院长杨会良、党总支书记邱淑永、副书记卢锐航、辅导员陈江铭出席仪式,李卉雨昕的母亲以及管理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卢锐航副书记祝贺李卉雨昕同学克服了种种困难,通过层层选拔,终于圆梦绿色军营。他表示,雨昕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报国的理想,服务了国防事业,为广大同学树立了青春的榜样。随后,杨会良院长为李卉雨昕同学拨穗,全体师生致以最热烈掌声和最深情的祝福欢送雨昕同学踏上新征程,去书写属于她的青春篇章。

仪式的最后,邱淑永书记代表学院总支和行政对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雨昕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教育理念和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李卉雨昕同学和参会的毕业生提出几点望:一是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军人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二是刻苦训练,不断锤炼军事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三是敢于担当,无论身处何方,都要有勇挑重担、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做一名让母校骄傲、让人民满意的优秀军人。 

此次欢送仪式,不仅是对入伍学生的热烈欢送,也是为光荣入伍的同学举办的一个人的毕业典礼,更是对管院全体师生的激励。李卉雨昕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管院学子不仅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更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爱国情怀。同时,此次欢送仪式也让管院学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晨、吴许晶  图/吴悦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