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领导邮箱
  • 校园门户
  • vpn

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4-12-23
阅读:1229
      12月18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本次党校培训班代理班主任杨烨老师和全体8名同学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杨烨老师就本期党校学习过程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并宣布参加党校学习的8名同学中,并现场通过民主投票形式选出了2名学员为“优秀学员”,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杨烨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每位学员将在党校的所学、所感、所想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崇高的理想、履行人生职责、提高发展能力、塑造美好形象,要正确对待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经过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很多同学表示将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目标、以党校结业为起点,时时做到言行一致、知难而行、身体力行,在学习中不仅收获了理论知识,坚定了信念,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